<<  < 2011 - >  >>
1
2 3 4 5 6 7 8
9 10 11 12 13 14 15
16 17 18 19 20 21 22
23 24 25 26 27 28 29
30 31




 

今天是妇女节,正好是星期六,学校组织出去游春。辛苦了一个星期,放松一下,也好,我报了名。可是昨晚却觉得有点不舒服,便犹豫起来。早上还是早早起了床,看看没下雨,尽管老天阴沉着脸,心想就去吧。没想到七点半左右外面竟噼里啪啦地响起来,雨点子毫不客气地砸了下来,阵势还不小(天气预报够精准的),看来今天的计划要落空了。老天歇了一会儿,又劲头十足地敲起“鼓”来。还是老老实实呆在家里吧,婆婆不在家,本来家里就缺一个做饭的!

买菜(问女儿要吃什么,她总说“随便”,好吧,上超市随便买了点),做饭(尽量做可口一些,慰劳一下女儿;老公正好没出门,就在一边指手画脚地充当起指导来),我还给女儿煮了水果粥,这么着,一个上午就过去了。下午嘛,感觉有点累,困的话就睡觉,现在嘛,还在上网,呵呵。

过一个轻轻松松、自由自在的三八节也不错。

xinzhiying大厨一般只动嘴,他是大厨,呵呵.
lcd616呵呵,今天的饭应该由你老公亲自做才好.
发表评论:
浙江博客欢迎您!